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_花呗怎么获得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_花呗怎么获得临时额度

      

  在支付宝用户中,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花呗。一些朋友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发现花呗竟然还有临时额度。那么,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花呗怎么获得临时额度呢?

  花呗临时额度与花呗固定额度一样,可以帮助大家“先消费,后付款”。在消费的过程中,支付宝系统会自动先使用花呗固定额度,在固定额度不足的情况下,再使用花呗临时额度。

  在使用花呗临时额度的过程中,大家是可以办理分期的,但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花呗临时额度的出账还款时间与固定额度一致。也就是说,花呗临时额度的出账时间为每月1号,还款时间为每月的9号或者10号。

  花呗临时额度该怎么申请

  从支付宝官方那里了解到,花呗临时额度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人工无法进行干预,只能由系统进行评估发放。一般情况下,在天猫的大型促销活动期间会予以发放,比如说618年中大促、双11、双12等。大家只要在平时保持良好的支付宝使用习惯,就有机会获得花呗临时额度。

  另外,花呗临时额度具有一定的有效期。在有效期过后,花呗临时额度会自动失效,无需大家手动关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