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借贷款不还会怎样_网上借钱还不起怎么办

网上借贷款不还会怎样_网上借钱还不起怎么办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互联网金融也是如此,网上各种各样的小额贷款网页遍地开花,贷款很容易,但还款就不一定了,那么网上借贷款不还会怎样?网上借钱还不起怎么办?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

  首先,网贷是符合我国法律的,相关法律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第十条 一方以欺诈、胁迫等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所形成的借贷关系,应认定为无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第十一条 出借人明知借款人是为了进行非法活动而借款的,其借贷关系不予保护。

  《合同法》第一百九十八条 订立借款合同,贷款人可以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的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第十三条 在借贷关系中,仅起联系、介绍作用的人,不承担保证责任。对债务的履行确有保证意思表示的,应认定为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

  《合同法》第二百一十一条:“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 。

  网上借钱还不起怎么办

  不可不还

  网贷不管欠款多少,都不要有骗贷,或是贷款不还的心理,事实证明是没用的,而且影响的后果会更大,经济损失只会更多,所以即使一时还不上,也要拿出积极的态度和平台沟通协商,能还多少先还多少,同时做好可行的分期还款计划,和平台保持联系,理性沟通,宽限还贷期限,利用这段时间筹钱。

  找朋友代还

  虽说谈钱伤感情,如果实在没钱还款,可以找亲朋好友代还,但是这个朋友或是亲戚一定是愿意帮你的才可以,而且你要记得还钱,最好打欠条,不要做没有信用的人。

  尝试抵押贷款

  如果你欠款太多,自己又借不到钱,想免去催贷的烦恼,有房有车的可以考虑下抵押贷款,能够帮你应急,一般办理抵押贷款的下款快,获得借款也不少,但是也要看你的抵押物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