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_个人去银行贷款条件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_个人去银行贷款条件

      

  缺钱时,或许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银行。因为银行机构有储蓄,这就是说银行有钱,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出借给有需要的人,而且,一般人和银行打交道比较多,但是还是有人会问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个人去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个人条件

  1、用于个人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住房。

  2、对象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港澳台自然人,在中国大陆境内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外国人。

  3、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

  4、所购住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

  5、能提供购房合同或协议,并且有一定比例的首付款。

  6、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同意先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并承诺在所购买的住房竣工并取得房地产权证后,以购买的住房作贷款抵押且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不同银行之间、不同贷款产品之间,所需的条件都不尽相同,建议有需要的网友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或是信贷经理。

  银行个人贷款手续

  1、购房者需要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且办理相关的所需资料来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然后银行会对购房者进行审查,进而对贷款的额度进行确定。

  2、接下来借款合同的办理,由银行代办保险,再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剩下的就是由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3、办理购房贷款所需要的资料和流程如下:户口本、婚姻证明、身份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已婚提供夫妻双方资料)条件:只要有稳定的收入和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只要每月都有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需要是月供的2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