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额度有限制吗_商业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商业贷款额度有限制吗_商业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商业贷款额度有限制吗?商业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商业贷款又称个人住房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和住房储蓄银行,为城镇居民购买自用普通住房提供的贷款。

  商业贷款贷多少钱是根据你的购房总价以及购房者的年龄、收入等情况看。一般来说首套房最多贷总价的7成,二套房最多4成。

  年限根据借款人的年龄一般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5到70这样。一般商业贷款的年龄是到了60-65岁就不能办理商业贷款了,一般是推后5年,可以贷款10年的样子,但具体的要以你贷款的额度,与和年龄,各地的银行政策不一样,具体的以银行那边为准。一般来说首套房最多贷总价的7成,二套房最多4成。年限根据借款人的年龄一般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5到70这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最新规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所购住房全部房款或评估价值的80%,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具体到每个项目,还会因开发商的经济实力、项目的建设情况、个人的经济情况等不同而不同。各家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已将贷款期限延长到30年。只要贷款期限和年龄加起来不超过70年,即40岁以下的人士,一般都能申请到30年的贷款。对资金充裕、并有投资意愿的人来说,长期贷款比较有利。可以借入长期资金,同时对外作出短期投资,回报足以偿还长期借贷并有赢余。

  办理商业贷款的步骤是什么?

  1、在贷款买房前,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信用记录不良者,银行通常拒贷。

  2、交首付款,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3、提供相关资料,去到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并在贷款银行开通账户,用于还款。

  4、资料齐全后,银行审核《贷款合同》,确定贷款额度,并发放贷款。

  5、放款后,银行短信通知划款人,还款人定期将房贷存入该银行的还款卡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