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爱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_爱学贷可以提前还款方式

爱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_爱学贷可以提前还款方式

      

  大学生消费分期越来越得到接受,像趣分期、分期乐和爱学贷等都是在大学中知名度相对较广的。那么爱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爱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可以提前还款的,需要你提出提前还款申请,申请下来后你可以一次性或部分提前偿还银行贷款,前提是需按时支付银行月供满一年时间。当你选择提前返还部分贷款,审批下来后,利息和月供都会从新计算。

  爱学贷还款方式:

  首次注册用户在基础授信通过后即可选择还款日,如未选择,下单日即为还款日,老用户按原有订单时间为还款日,还款日向前推十天即为出账日,出账日结算上个月的消费金额,到还款日之间都可以进行还款。

  如:出账日为每月6日,即6日0点出账单,最后还款期限为15日23:59:59;超过该还款日则视为逾期该笔账单不可分期,仅支持全额还款。

  在每月还款期内都可选择分期,在我的账单”中点击【分期还款】即可操作。

  官网或者APP中都有显著的【我要还款】,可选择此还款通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