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组合贷款怎么扣款?组合贷款扣款方式

组合贷款怎么扣款?组合贷款扣款方式

      

  组合贷款弥补了单纯公积金贷款和单纯商业贷款的不足,但是很多购房者不知道组合贷款如何扣款。其实组合贷款扣款是通过同意还款银行的两个账户进行扣款的。今天就详细讲解组合贷款如何扣款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在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部分采取自由还款方式,商业贷款部分才用贷款银行认可的还款方式。组合贷款的规定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

  组合贷款的借款人应提供同一还款银行的两个还款账户(两张还款卡或两个还款存折)分别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组合贷款对提前还款不作商业贷款部分和公积金贷款部分的比例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款,可自愿选择提前偿还任意部分贷款。组合贷款中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和商业贷款部分的逾期扣款按照公积金管理中心、商业银行的各自规定执行。

  组合贷款还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申请贷款额度要量力而行;

  2.办按揭要选择好贷款银行;

  3.向银行提供资料要真实;

  4.要选定最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

  5.提供本人住址要准确、及时;

  6.每月要按时还款避免罚息。大家现在应该清楚组合贷款如何进行扣款了吧,大家在进行组合贷款还款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文中提到的六个注意事项,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