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如何办理?商业贷款办理条件

商业贷款如何办理?商业贷款办理条件

      

  如何办理商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商业贷款买房具体是指买房者购买本市城镇的住房时,以其所购买的产权住房为抵押,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从而向银行申请一种贷款。商业贷款买房需要办理的手续?具体详情小编已为你收集相关资料供你阅读。

  一、具备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证明。

  2、交齐首期购房款。

  3、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

  4、借款人同意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

  5、所购的2手房产权明晰,符合当地政府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的条件。

  6、所购房屋不在拆迁范围内。

  7、贷款银行的其他要求。

  二、需要提交的资料

  1、买卖双方填写的《购房抵押贷款申请表》

  2、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意向书》

  3、收入证明

  4、身份证和户口薄及婚姻状况证明

  5、配偶身份证

  6、若购房人无当地市常住户口,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及当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开具的证明文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