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扶贫小额贷款怎么办理_扶贫小额贷款条件

扶贫小额贷款怎么办理_扶贫小额贷款条件

      

  扶贫小额信贷就是专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发展资金而量身定制的扶贫贷款产品。那么扶贫小额贷款的需要符合什么条件?扶贫小额贷款怎么办理?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这方面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继续看下去吧。

  扶贫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1、具有完全按劳动能力但家庭人均收入在4000元以下的低收入农户;

  2、能够支持低收入农户脱贫的各类合作经济组织,但需要签订帮扶协议的;

  扶贫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1、符合贷款条件低收入农户自主选择好生产经营项目,向村民委员会提出申请,由村委会进行初步考察,并向民丰银行推荐。

  2、具体贷款发放对象,在民丰银行在村委会推荐基础上,由民丰银行自主审查,自主发放。

  值得注意的是,扶贫小额贷款使用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执行,对于按期归还贷款的个人或单位享受50%贴息,民丰银行各乡镇支行在个人或单位还贷

  扶贫小额信贷已成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金融服务品牌,以上就是扶贫小额贷款的详细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