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小额贷款怎么办理_民生小额贷款条件

民生小额贷款怎么办理_民生小额贷款条件

      

  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个人贷款买房或者买车,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可以缓解申请人的经济压力,但是在申请贷款以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贷款的条件和流程,今天卡宝宝就以民生小额贷款为例子,给大家说一说民生小额贷款怎么办理的。

  民生小额贷款条件是什么?

  首先,在申请民生小额贷款以前, 申请人需要自查自己是否符合民生小额贷款条件:

  1、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

  2、贷款人的要求年龄不超过65周岁。

  3、借款人具有民生银行认可的个人资产作为抵押。

  4、在银行有良好的信誉资质,具有还款的意愿。

  5、借款人在贷款地区有长期稳定的居住证明。6、有民生银行认可贷款用途说明。

  民生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1、填写民生银行《个人消费性微型贷款业务申请表》,提供本人相关件及相关材料;

  2、经民生银行审核,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授予民生银行小额贷款额度;

  3、民生银行向客户发放微贷额度;

  4、借款人根据实际消费需要,支用贷款资金。

  经过卡宝宝的总结,大家是不是对民生小额贷款有一定的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