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20万怎么贷_个人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20万怎么贷_个人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20万怎么贷?现代人当资金不足时,其实可以通过银行贷款解决问题,那么以20万为例子,个人贷款20万怎么贷?其实方法很简单,卡宝宝来教教大家顺利的申请到20万的个人贷款。

  个人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大家如果想要申请20万的贷款,是需要满足基本条件的。

  贷款时银行往往会从个人的征信,工资流水等考量借款人,由此决定是否为提供贷款以及提供多少贷款。银行流水分为:工资流水、转账流水、自存流水。
  1.工资流水:主要是通过银行代发,指的是扣除完税费以及五险一金后借款人的工资收入,可以用于反映出借款人的工作性质是否稳定。

  2.转账流水:指的是通过柜台或者网络网银转入转出的钱款,如果每个月都有固定的转账流水,那么借款人也是会被银行所认可的。

  2.自存流水:指的是借款人的现金转入的款项,或者借款人本人的银行卡转入的流水。

  个人贷款20万怎么贷?

  卡宝宝根据不同情况给大家做了分析:

  1、有房子且房子价值在30万以上就可以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贷的到20万。 需要资料: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产权证、国土证,已婚带双方资料。

  2、企业信用贷款,需要企业营业执照满一年,且收入良好的情况下需要资料: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表、银行流水,就可以办理了。

  3、信用贷款,信用贷款贷到20万要求很高,需要贷款人是公务员处级以上干部,五百强企业高管,医生,教师,需要资料: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以上就是个人贷款20万的详细介绍,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各位贷款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