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_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_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很多网友不注意征信,现在想要申请贷款,过不了征信这一关,贷款往往被拒,那么征信不好到底是否可以申请贷款呢,征信不好该怎么办贷款呢?

  征信不好可以贷款吗?

  这个其实要分情况,一是看申请渠道,比如在银行申请的话,征信不好就不容易办理贷款,所以建议征信不好的朋友可以考虑向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二是看征信不好到哪种程度,连三累六这种严重的不良征信一般是办理不到贷款的,只一次两次这种,贷款机构会酌情考虑。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前面已经说了,如果征信不好,但是不太严重,想要申请贷款,可以找当地贷款公司申请,具体办理如下:

  向贷款公司提交贷款申请,提供贷款所需要的资料

  征信不好的情况下,最好能提供必要的担保证明,或是能提供抵押物,房子,汽车都是不错的抵押物

  贷款评估申请人资质情况,审核贷款资料

  签订贷款合同,发放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征信不好的情况下申请贷款,即使贷款能办理下来,也会大打折扣的,比如说贷款机构会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率,以此来减少贷款风险。所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征信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