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好能贷款吗_信用贷款办理条件

信用好能贷款吗_信用贷款办理条件

      

  信用好能贷款吗?信用贷虽然是可以凭借个人信用申请的贷款,但并不表示信用好就一定能获贷。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要求之一,除此之外,还需要以下要求:

  信用贷款门槛低,甚至很多人认为信用贷款只对个人征信就可以贷款,其实不然还有以下的要求:

  1、年龄

  一般来说,贷款年龄来说满十八岁就能申请贷款,但是不同的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年龄是有要求的,有些银行政策不同,一般银行的要求贷款的人在18-55岁之间,而有些银行贷款机构需要22-60岁之间,所以大家选择信用贷款是一定要注意在自己年龄是否在自己规范范围内。

  2、收入

  对于收入的规定,其实贷款机构都有自己的标准,大部分的要求借贷人在现单位必须在盖单位公章而且连续满半年以上,有些个别机构要求在现单位工作满三个月或者工作期限满两年即可。

  3、银行流水

  银行工资流水对于贷款机构是很重要的,因为为此来凭据判断你的还款能力。

  除了以上的要求以外,需要有效的身份证、居住证明等,如果已婚还是需要婚姻证明等手续,具体情况需要咨询贷款机构,一般情况下这些都是需要满足的。

  信用贷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工商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个人资信等级;

  5、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具备以下特定准入条件之一的借款人为信用贷款特定准入客户:

  (1)为银行优质法人客户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2)个人拥有自有资产达200万元(含)以上;

  (3)为牡丹白金卡客户;

  (4)持有银行个人理财金账户1年(含)以上且账户年度存款平均余额20万元(含)以上;

  (5)为工商银行个人贷款客户,贷款金额在50万元(含)以上且连续2年以上没有违约还款记录(含贷款已结清客户)。

  贷款金额

  贷款额度起点为1万元,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