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房没车能贷款吗_没房没车怎么贷款

没房没车能贷款吗_没房没车怎么贷款

      

  银行是势利眼,对于没车没房的人就不能贷款了?这是很多没房没车人士想贷款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困境,作为硬实力不太充足的人没车没房可以贷款吗?可以贷多少?

  如今超前消费观念的普及,无论是银行、小贷公司或者其他众多贷款机构,为了满足广大借款人的消费需求,都相继推出了具有差异化的无抵押贷款产品。

  借款人想要贷款,除了房和车之外,你还需要具备这些软实力:

  第一、信用

  硬实力不足,软实力来凑!

  对于没车没房却又想贷款的人来说,信用是银行最为看重的贷款条件,而且比一般有车有房需要贷款的客户比较严苛。一般来说,申请人的信用需要在近1个月内无逾期记录,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2个月,对于客户的软实力,银行把这些隐性条件都抓得比较常严,所以,暂时还没有房、车的客户要格外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第二、收入

  收入是评定额度的标准!

  就个人收入这一块来说,以北京为例,借款人的收入至少达到4000元,才能从个别银行申请到无抵押信用贷款。

  那么以4000元为基点,收入越多贷款额度就越高,但是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一般不超过50万元,一般评定额度的多少以收入的8-20倍相乘。

  如果二者不达其一,这里还有几个申请贷款的妙招:

  1.改变贷款申请渠道

  一想到和钱有关的机构就只有银行,其实是对自己思想很大的捆绑。银行虽然不要求借款的客户全部都有车有房,但始终手续繁多。

  除了银行之外,一些民间机构也提供信用类贷款,满足没车没房的这一类客户的贷款需求,手续比较简单,换来的是比银行稍高的利息费用,毕竟这些机构不像银行可以揽存,他们的资金池需要通过其他渠道获取,贵也是理所当然。

  2.巧使信用申请贷款

  这里的信用,不仅仅指的是信用贷款,还包括申请信用卡,利用信用卡获得贷款,或是通过芝麻信用分在其他网络平台获取小额贷款:如借呗,花呗,白条都可以的,只要信用良好,就可以获得一笔贷款,也不用你有车有房。

  3.提供有效担保

  如果你实在没车没房,但能提供有效担保(人),一样能申请贷款,担保人最好是公务员、教师等银行认可的优质客户,这样会大大提高通过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