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逾期后果 平安银行贷款逾期多久起诉

平安银行贷款逾期后果 平安银行贷款逾期多久起诉

      

  贷款逾期是经常出现的一种贷款中的违约行为,所谓逾期是指借款合同约定到期未归还的情况。如果出现贷款逾期的话,会对贷款者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是轻微逾期,那么会对自己的信用记录产生不良影响,而且还会缴纳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如果是严重逾期,比如超过90天没有偿还贷款,那就会产生更严重的影响,甚至会被银行起诉。

  起诉是银行对贷款逾期者采取的比较强硬的措施,一般情况下银行对待贷款逾期有一套形成模式的催收体系,比如1个月内没还银行会产生罚息;1个月(30以上)银行会有短信通知;3个月以上(90天)银行将会电话通知或者上门催收;6个月以上银行会向法院起诉,将会有法院的传票寄至借款方家,在开庭之日不管借款人是否到庭,法院都会冻结借款人当初向银行抵押贷款的抵押物,然后进行拍卖,抵押物拍卖所得将会用于还款。

  在现实情况下,银行一般不会轻易向法院进行起诉,因为这需要一个比较复杂的流程。不过,一旦起诉的话,银行基本都会胜诉,贷款者是必须要清还贷款的,如果是抵押贷款,则抵押物会被进行拍卖。另外,逾期对自己的信用记录影响非常大,如果是严重逾期,将不会再从银行办理贷款,会对以后的生活产生极大的影响。因此,在银行贷款一定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要及时清还贷款。

  如果因为轻微的逾期而影响了自己的信用记录,从而无法在银行办理贷款的话,还可以尝试在平安普惠申请无抵押贷款,因为它的门槛要比银行低很多,对贷款者的要求不高,贷款的通过率要高于银行。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比银行要丰富很多,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贷款服务,满足不同的贷款需求。平安普惠注重客户体验,利用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提升贷款的申请和审核效率,使客户能以比较快的速度拿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