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_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_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在徐州,缴存了这么久的公积金,是不是很想知道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

  徐州公积金贷款条件

  1、按规定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6个月(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开户时间距贷款申请时间满180天,缴存账户状态正常,按月连续缴存时间满6个月,不含补缴)及以上的职工,在购买自住住房时可申请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

  2、借款人持有合法身份证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真实购房行为,且除住房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外,该购房行为一般发生在一年以内;所购住房权属清晰、手续合法齐全且无法律纠纷;

  4、无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5、同意以所购住房进行贷款抵押,或以国债、银行定期存单、有价证券等管理中心认可的方式提供担保。

  徐州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名下无房无公贷)最低首付20%;二套房(名下已有1套住房或有公贷记录,住房140平以下且公贷已经还清)最低首付比例60%。

  组合贷款:首套房(名下无房无公贷)最低首付30%;二套房(已购一套住房,公贷已还清)最低首付30%;二套房(已购一套住房,商贷未还清)最低首付40%。

  徐州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根据贷款政策规定,按以下四种方式计算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其中的较小值为上限。

  (一)个人贷款偿还能力参考值=单位和个人月公积金缴存金额×12×贷款年限×2+公积金现有余额×2。

  (二)房屋总价——首付款——住房公积金提取金额。

  (三)月还款额一般不超过申请人月工资收入的50%。

  (四)在市区购房的,双方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单方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40万元。在县区购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