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贷款额度高利息低_哪里贷款额度高利息低

什么贷款额度高利息低_哪里贷款额度高利息低

      

  不少借款人遇到资金问题,比如买房、买车、装修等,首先会考虑贷款,那么哪里贷款额度高利息低?什么贷款额度高利息低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一、任性付

  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

  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60期,贷款日利率为0.04%,可随借随还,18-55岁人士均可申请。

  二、邮你贷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

  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最快下款时间为8分钟,贷款千元,平均月息费为8元。

  三、捷信福袋

  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

  捷信福袋只适用于捷信新客户,且贷款金额仅在500-15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三类6、8、11期,而老客户可以申请5000-25000元之间。

  四、好期贷

  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合资成立的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

  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元,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9%,折算年利率约10.6%,贷款期限为3-36个月,审核及放款时间为1个工作日之内,21-50岁人士可以申请。

  五、好借钱

  广发有米金融推出的互联网小贷产品。

  贷款额度为500-20万元,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3%,折算年利率约为10.9%,贷款期限也是3-36个月,审核及放款时间最快为1小时。

  六、布丁小贷

  兴业消费金融与杭州行健金服共同开发的小额现金贷款产品

  贷款额度500-5000元之间,贷款周期30天,日息0.08%,每笔会收5%的手续费,贷款利率虽比好期贷和好借钱高,借在短期借款小贷产品里还算可以接受。最快放款时间为30分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