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徐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_徐州公积金贷款利率

徐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_徐州公积金贷款利率

      

  徐州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最近很多小伙伴问到小编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相关内容。

  央行宣布下调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宣布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后的5年期以下贷款利率为2.75%,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3.25%。目前徐州公积金贷款利率就是按照这个执行。

  缴存基数上限:14843.00元       缴存基数下限:2550.00元

  贷款额度:38万元                  利率:2.75%-3.25%

  缴存比例:5%-12%

  贷款额度请参照贷款新政内容,执行弹性额度计算。

  贷款期限:贷款期限加实际年龄一般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其中,商品房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且不得超过所购房的剩余使用年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