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可以相信吗_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是真的吗

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可以相信吗_无抵押免担保贷款是真的吗

      

  “无需抵押和担保,当天放贷。”“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帮您解除燃眉之急。”类似这样的贷款小广告,经常出现在中心城区的各个角落,而如果此时的你手头刚好缺点钱周转,那么街头贴的这些小广告,肯定会吸引你的注意,那么这种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可以相信吗?是真的吗?

daikuan19.jpg

  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和担保人的小额信用贷款。主要面向有稳定收入而且收入中等以上来源的个人和企业主发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或担保,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然后签订合同,有保障,但是要选择正规的渠道。

  正规贷款机构的特点

  1.面签合同。正规机构发放贷款前会与借款人当面签订借款合同,从另一个方面也能看出,正规贷款机构都是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合法营业执照的。

  2.乱收费用。正规贷款机构在签订合同前不会向借款人收取这样那样的费用。

  怎么判断贷款机构正不正规

  1.看服务范围。原则上讲,小贷公司是不可以跨区域经营的,如果你人不在北京,却有北京的公司声称可以帮你办理贷款,那就要小心了。

  2.看申请条件。贷款从来都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的,无抵押贷款门槛低,但是费用高:小贷公司贷款相对银行来说易审批,但是利息会高一些。天下没有绝对的低槛和低利息的贷款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