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_比较正规的借贷平台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_比较正规的借贷平台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在互联网金融严打的这一年里面,有很多的小贷、现金贷以及P2P平台在倒闭或是在倒闭的路上,那么现在急用钱的你,银行速度又慢,还有那些地方可以给你放款呢,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正规的借款平台。

  1. 支付宝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蚂蚁金融)旗下的借款产品,主要针对客户在旅游、装修、家电购买以及医疗方面的信贷产品,额度0--20万,利率0.02%--0.05%每天,相对比较划算,可以提前还款。


  2. 微信微粒贷

  “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3.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借款产品,性质有点像之前的2345贷款王,自己不放款,主要是通过和银行合作,双方提供大数据,放款目前主要是通过南京银行放款,征信记录上面体现的也是南京银行的记录,额度一般在0--20万,利率0.02%--0.05%,可以提前还款。

  4.百度有钱花

  有钱花已布局多条产品线,包括:“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尊享贷”、“有钱花-小期贷”,场景已覆盖日常消费、医美、教育、租房、房抵等,可根据用户的借款需求进行精准匹配,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