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不还会怎么样?车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车贷不还会怎么样?车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汽车贷款不还的后果

  最开始的三到六个月未还款,贷款机构会电话温和催收,催收未果的话就会派专人上门收款。

  若是上门收款也无效,大家都知道在办理汽车贷款的时候,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会在抵押车辆上安装GPS,贷款机构就会通过GPS找到抵押车辆所在位置,强行拖走车辆,将车辆扣押,直到车主补齐欠款,才能车归原主。

  若是车主迟迟不还款,那么贷款机构就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将车辆拍卖用来补偿损失。这就相当于之前交的钱都花出去了,车却没到手。

  更糟糕的是会给自己造成严重的不良征信记录,不仅对以后的贷款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还会对以后办理所有需要查看征信的业务造成阻碍。

  很多人在知道汽车贷款不还后果怎样后就会开始担心,难道一时车贷还不上我们就要承担这种后果吗?首先不要因为害怕或者想拖延时间不接电话、假装不在家,这些反而会导致更恶劣的后果,我们应该:

  1、主动联系贷款机构申请展期

  如果只是暂时的资金周转不灵还不了车贷,不妨主动向贷款机构联系,商议延迟几天还款。情有可原的话,贷款机构通常是会同意的,这样既能减少他们的坏账,也能避免我们因为逾期造成信用不良。

  2、申请其它正规渠道的贷款用来应急

  在确保自己有相应的还款能力的基础上可以申请其它正规渠道的贷款用来还车贷,避免给自己造成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