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车贷需要什么条件_平安车贷需要什么资料

平安车贷需要什么条件_平安车贷需要什么资料

      

  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那么申请平安车贷需要什么条件及资料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下。

  平安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年龄需在25-55周岁之间。

  2.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持有第二代身份证的居民。

  3.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个别城市如北京、上海、杭州等需在4000以上。

  4.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5.稳定的工作,并在固定单位工作3个月以上,部分客户需在6月以上。

chedai0.jpg

  平安车贷需要资料

  1、借款人申请汽车消费贷款需填写书面的《个人借款申请书》;

  2、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

  3、任职单位出具的职业和经济收入的证明;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合同(如采用经销商担保方式的,经销商需我行认可);

  4、不低于首期付款的民生银行存款凭证或已付首期款证明;

  5、采用履约保证保险形式的,应提交保险公司同意为其办理履约保证保险的书面承诺或保险单正本;

  6、采用经销商保证形式的,应提交我行认可的经销商同意为其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的书面承诺;

  7、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