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多少_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多少_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

      

  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多少?一般来说,名下有汽车是可以用来申请抵押贷款的,虽然可以做汽车抵押贷款的银行非常少,但还是有银行可以做的,比如说平安银行,不过如何能在平安银行申请到汽车抵押贷款呢,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利率多少呢?

  我们先来看看哪样的车可以在平安银行申请抵押贷款:

  一是车龄不超过5年,二是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三是购买了全套保险。

  另外对于申请人的要求,具体包括,年龄在25-55之间,在本地有固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比如可提供连续六个月不间断的银行流水,负债率不可过高,信用记录良好。

  满足以上条件要求可以前往平安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平安银行车抵押贷款利息规定如下:

  按月利率执行,一般利率为1.5%每月,在平安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官网上,我们还可以看到,申请一笔万元贷款,月息平均低至83元。

  具体的利息根据合同约定的利率来计算,知道贷款额度,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可以通过贷款计算器简单就计算出利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还款方式下,最后计算出来的利息是不一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