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金融贷款有风险吗_买车走金融贷款好吗

买车金融贷款有风险吗_买车走金融贷款好吗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是消费者为满足市场需求而推出的一种一站式汽车贷款方式,那么买车金融贷款有风险吗?买车走金融贷款好吗?

  买车金融贷款有风险吗?

  凡是贷款都有一定的风险,及时还款不会造成影响的。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买车走金融贷款好吗?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优点是优惠较多、贷款额度高、手续相对简便,而缺点是利率高,比较适合人群是购买奔驰、通用、大众、丰田、福特、东风标致、东风日产、沃尔沃、奇瑞等品牌汽车的人群。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并不是所有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国内现在的汽车金融公司不超过十五家。汽车金融公司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贷款购车者提供任何担保,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

  据了解,贷款额度基本上与银行一致,而且手续较为简便,审批速度也快。同时,现在个别汽车金融公司也推出弹性还款,可以根据自身资金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

  另外买车金融贷款好批,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流程:

  1,提出车贷申请。申请人看好拟购车辆后,需要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起提交给贷款银行。

  2.在收到申请之后,银行将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

  3.经过审核,符合条件者,银行会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以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