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树时代贷款怎么样_小树时代贷款靠谱吗

小树时代贷款怎么样_小树时代贷款靠谱吗

      

  小时时代贷款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听过,小树时代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了一个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会存在疑问:小树时代贷款怎么样?小树时代贷款靠谱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小树时代是小树集团旗下专注小额信贷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公司。小树时代成立于2015年01月20日,总部位于广东东莞,荣获弘博信用AA评级,在搜狐网2016年发布的《中国最全185家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名单》中位列45,现任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小树时代不断创新科技,进行业务升级,为打造一个让投资人、借款人、合作机构多方共赢的开放平台而不懈努力。

  小树时代目前主要有四大板块,分别为:消费金融服务,为年轻人消费需求提供融资便利;公益捐赠平台,为年轻人疾病或意外事故而导致的生活困难提供点对点的捐赠服务;社团活动赞助板块,为年轻人开展集体活动提供经费赞助服务;趣味金融,主要以趣味搞笑的方式来提高年轻人的金融知识、信用意识等。

  小树时代定位于全国高校大学生,针对大学生金融的垂直领域,力图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贷款类型,申请额度3000元以内的现金借款。借款流程纯线上完成,同时产品开设投资模块以对接学生的借款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