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过可以贷款买车吗_信用卡贷款买车条件

信用卡逾期过可以贷款买车吗_信用卡贷款买车条件

      

  信用卡逾期过可以贷款买车吗?我们都知道,使用信用卡,借款人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否则,信用卡逾期次数过多就会导致无法申请贷款买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相关内容。

  对于信用卡逾期来说,许多银行规定客户连续3次或累计6次以上逾期便不能申请贷款,也有部分银行会根据客户的逾期时间和拖欠金额来判断是否恶意逾期。若逾期的金额较小、时间短并且不是连续逾期,可能会被认定为非恶意逾期,这样对贷款申请影响较小。相反,就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拒绝贷款。除此情况之外,若借款人在申请贷款的当前有逾期,就更难经过贷款审核了。

  正如上面所说,信用卡逾期是否影响车贷,要看逾期的具体情况。同时,借款人的收入情况、当前负债情况、甚至从事的职业,都会影响银行对借款人资质的评估。正因如此,能否获得车贷,要看视借款人信用记录、还款能力等综合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如果使用信用卡贷款买车,需要满足一下以下条件:

  1、借款人有有效身份证明,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可以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借款人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4、借款人的社会信用良好。

  5、持有贷款机构认可的购车协议。

  6、借款人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借款人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是申请贷款买车,申请其他贷款也同样如此,良好的信用记录会为借款人加分不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