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退休了可以贷款买车吗_退休贷款买车申请条件

退休了可以贷款买车吗_退休贷款买车申请条件

      

  近年来,除了买房相互此案热潮,买车几乎成了家家必备。确实,现在出门如果没个车还真是不方便,这不,很多退休人员也在琢磨着想要买车,如果不付全款,可以贷款买车吗?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退休了可以贷款买车吗

  答案是可以。现在退休的老人,年龄一般在55岁到65岁之间,如果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还偿还贷款,身体健康状况也允许,是可以申请贷款买车的。

  但是,受年龄因素的限制,贷款期限一般不会太长,比如有的贷款机构就要求借款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70岁,因为越往后,还款就越难以保证了,加大了贷款风险。这种情况,通常可以追加一个共同借款人来实现延长期限。

  退休贷款买车申请条件

  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无不良个人征信记录。

  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由上可以看出,退休了是可以申请贷款买车的,贷款期限上有一定的限制,可以与子女作为共同借款人申请,获得更高的贷款金额和更长的贷款期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