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家无息贷款是真的吗_国家创业无息贷款政策

国家无息贷款是真的吗_国家创业无息贷款政策

      

  国家无息贷款是真的吗?很多人以为无息贷款只是个传说,但它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只不过这类贷款不对所有人开放。比如免息的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贷款,它们只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只针对有创业意愿的人士。接下来小编就以国家创业无息贷款政策为例,给大家介绍下。

  创业无息贷款政策

  1、所有的有创业愿望的和创业能力的城镇劳动者和在城镇就业创业的农村劳动者,城镇的劳动者可向其户籍的所在地的社区提出一个贷款的申请,农村的劳动者也是可以向常驻地社区提出创业贷款申请,并是提供一个有关规定的资料的,社区也是自收到了申请的贷款的及符合条件的资料之日起,在3个的工作日内完成对申请者的有关的情况的调查,逐一的核实的,是并公示2日无异议后的,出具证明;申请者户籍所在街道收到社区出具的证明和借款申请资料后,在2个工作日内,对申请者基本情况、项目情况及还款能力等进行核实,并是有出具《推荐书》的。

  2、借款人也是要将社区的出具的证明和街道所出具的《推荐书》以及有关规定的资料给提交所在地县区劳动保障部门,县区劳动保障部门在收到材料之后2个工作日内按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出具的《下岗失业人员的小额贷款建议担保意见书》、《下岗失业人员小额贷款建议贷款意见书》等资料,并送交给县区贷款担保机构。

  3、县区的贷款担保的机构也是会在收到了申报的材料后,是应当在收到的材料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在进行审查的,经审查后的,也是会对能够提供反担保或对能够提供个人信用证明、自筹资金比例较高、发展前景较好的贷款项目可取消反担保,并出具《贷款担保承诺意向书》和《贷款建议意见书》。

  4、贷款的担保的机构也是会将已审核的材料及出具的资料所提交的小额担保贷款也是要经办银行或农村的信用联社,小额的担保贷款也是会经办银行或是农村的信用联社在收到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贷款的项目是否是符合的小额担保贷款的一些的政策,项目的规模也是会和预期的收益等进行审查,对符合贷款的条件的,及时的办理相关的贷款的手续。

  5、小额的担保贷款的最高的额度是为5万元的,最长的期限是2年的。对申请的小额担保贷款从事微利项目的,给予贴息。小额担保贷款微利项目范围为除广告业、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高利润行业及其他国家产业政策不鼓励的行业以外的所有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