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位可以贷款吗_买车位贷款最多几年

买车位可以贷款吗_买车位贷款最多几年

      

  随着汽车的普及,车位也变得结账,买了车需要有相对应的车位,由于买车已经花了不少钱,很多人想着用车位贷款,缓解下当前经济压力,那么买车位可以贷款吗?买车位贷款最多几年呢?

  买车位可以贷款吗?

  一般说来,目前银行开办的车库车位贷款业务,只针对在该行办理了一手房贷款的客户,为客户办理同一小区内的车库车位的贷款,贷款利率按照同期的消费贷款利率来执行。不过,不同银行对车库车位贷款业务的规定不尽相同。

  工行要求,申请个人车库车位贷款的个人已经在工商银行办理了一手房住房贷款,该住房贷款未偿清,而且申请人购买的是自己居住小区的车库车位。在办理车库车位贷款的时候,银行会车库车位做一个评估,与购买的车库车位的成交价格进行比较,按照较低的价格给出一定额度的车库车位贷款,最高比例不超过车库车位成交价格和评估价格中较低价格的70%,贷款期限不能大于10年,并小于住房贷款的剩余还款年限。

  在农行申请车库车位的个人,除在农行办理过一手房的贷款业务,还要提供一座全产权房屋作为贷款的抵押物。贷款的额度是按照农业银行对所抵押房屋的评估价和个人资信评估后确立,最高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格的60%,贷款期限也不能大于10年。

  在交行办理车库车位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成交价格的70%,如果是分开办理住房贷款的车库车位贷款,贷款期限不能超过10年。民生银行的车库车位贷款对象仅限于“民生家园住房贷款”的一手房贷款客户购买所在小区内的车位。期限不能超过10年,最高额度不得超过车库车位成交价格的60%。

  车位贷款年限和额度

  最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0年

  房配套车位按揭贷款最高贷款成数为7成

  商用房配套车位按揭贷款最高贷款成数为5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