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位贷款利率怎么算_杭州车位贷款利率

车位贷款利率怎么算_杭州车位贷款利率

      

  随着车位和车库价格的高涨,银行也专门为有车一族推出了贷款产品。那么借款人在意的就是车位贷款利率怎么算,每个银行对于车位贷款利率怎么算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就看看以下各银行车位贷款利率。

  一、交通银行对车位购买贷款要求,交行办理车库车位的贷款,额度不能超过成交价格的70%,如果是分开办理住房贷款的车库车位贷款,贷款期限不能超过10年。民生银行的车库车位贷款对象仅限于“民生家园住房贷款”的一手房贷款客户购买所在小区内的车位。期限不能超过10年,最高额度不得超过车库车位成交价格的60%。

  二、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车位贷款贷款额度可达车位购买价或估价的7成。换言之也就是申请车位贷款的借款人只需支付三成以上的首付款,即可申请。中国建设银行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借款人不必是建行的楼宇按揭贷款客户。而且车位贷款申请的手续简便,借款人可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或亲临本行各分行申请办理。

  三、工商银行对车位购买贷款要求,申请个人车位贷款的个人已经在工行办理了一手房住房贷款,该住房贷款未偿清并且申请人购买的是自己居住小区的车库车位。在办理车库车位贷款的时候银行会对车库车位做一个评估,要跟购买的车库车位的成交价格进行比较,按照较低的价格给出一定额度的车库车位贷款,最高比例不超过车库车位成交价格和评估价格中较低价格的70%,贷款期限不能大于10年,并小于住房贷款的剩余还款年限。此项贷款的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信用情况等因素综合确定,一般会在基准利率上上浮。

  四、农业银行对车位购买贷款要求,农行申请车库车位的个人,除在农行办理过一手房的贷款业务,还要提供一座全产权房屋作为贷款的抵押物。贷款的额度是按照农业银行对所抵押房屋的评估价和个人资信评估后确立,最高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格的60%,贷款期限也不能大于10年。

  目前车位贷款利率标准如下:如果是本行楼宇按揭贷款客户,则车位贷款利率按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执行,贷款期限≤5年贷款年利率为4.77%,贷款期限5年以上的贷款年利率为5.04%;如果是单独申请车位贷款利率则有所提高,贷款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为5.31%,贷款期限2至3年(含3年)的贷款年利率为5.49%,贷款期限3至5年(含)贷款年利率为5.58%,贷款期限5至10年(含)的贷款年利率为5.76%。

  除此之外借款人也可申请建行推出的车位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办理流程上更加便捷,只是期限比较短,有12期、24期、36期可供选择。

  以上就以四家银行为例讲了车位贷款需要哪些条件,车位贷款利率怎么算,一般情况车位贷款利率都会比基准利率有所上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