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怎么申请汽车贷款流程_个人申请汽车贷款流程

个人怎么申请汽车贷款流程_个人申请汽车贷款流程

      

  小编的朋友最近纷纷开始了买车生涯,不想花家里的钱,最终都选择了贷款买车,那么个人怎么申请汽车贷款流程呢?小编为你整理了清晰简明的个人汽车申请贷款流程,来看看你做到哪一步了吧。

  个人申请汽车贷款流程

  1、顾客到汽车店确定好车型,车价以及相关配备等,并将个人资料提交给汽车经销商;

  2、汽车经销商将客户的资料传真给银行;

  3、顾客和汽车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

  4、汽车贷款如何办理,需要顾客和经销商以及银行签订贷款资格审查表、银行贷款担保书以及公证申请书等;

  5、汽车经销商代理顾客办理汽车保险;

  6、顾客根据合同上面的相关规定缴纳购买汽车的首付款;

  7、汽车经销商根据顾客的需求帮助顾客办理上牌手续;

  8、汽车经销商对客户的资料进行最终的审核,并将通过最终审核的资料送交银行;

  9、顾客办理完相关手续之后便可以提车;

  10、由于申请贷款需要用所购车抵押,所以顾客必须带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和借款抵押合同到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

  11、银行办理好贷款之后会通知汽车经销商,汽车经销商通知顾客拿存折以及公证书等材料;

  12、当顾客距离还款日期还有5到10天的时候,汽车经销商会通知顾客还款。

  汽车贷款如何办理的流程就介绍到这,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在贷款买车前要先将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在签合同等协议的时候看清楚规定,根据自身的还款能力进行购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