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_广州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广州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_广州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不少人会选择去银行办理购车分期贷款或者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那么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怎么算呢?下面小编以广州银行为例给大家介绍下。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4.750

  三至五年(含) 4.750

  五年以上 4.90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2.750

  五年以上 3.250

  广州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怎么算

  如果7万元本金在银行贷款1年,按月还款,基准利率是5.6%,以下两种贷款方式的贷款每月利息如下:

  等额本息还款法:利息总额:2141.46 累计贷款还款总额:72141.46 每月还款利息:6011.79元。

  等额本金还款法:利息总额:2123.33 累计贷款还款总额:72123.33 每月还款利息:6160.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