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首付最低多少_贷款买车首付比例

贷款买车首付最低多少_贷款买车首付比例

      

  贷款买车首付最低多少?贷款买车首付比例是多少?每个人选择贷款买车的原因有很多,或是手头上没有那么多闲钱,或是想把资金投入到其他投资渠道。不管怎样,贷款买车跟买房一样也是要付首付的。那么,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首付比例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贷款买车首付最低多少

  贷款买车首付一般都要40%,贷款条件出众的可以是30%。而贷款利率由还款期限和首付多少来决定,一般是5%-8%。

  以价格是15万的车子为例,看看买车贷款需要多少钱呢?

  首付30%为4.5万元,车辆购置税1.5万(车价的10%),保险费0.55万元,这样,你就需要支付6.55万的首付款。

  零首付汽车贷款申请条件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收入稳定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有当地户口、能提供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贷款买车首付怎么算?

  汽车销售商一般采用每月等额还本付息办法,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总期数-1。

  车价首付款=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比例30%—80%)

  首期付款总额=首付款+保险费+牌证费

  贷款额=现款购车价格—首付款

  贷款买车年限

  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含5年),并根据借款人性质分别掌握。对出租汽车公司或汽车租赁公司,贷款期最长不超过3年,对其他企业、事业单位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2年,对个人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

  贷款买车利率

  汽车消费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按合同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利率不变;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下年初开始,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