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这些最不能碰的贷款平台千万别碰了,小心后悔都来不及!

这些最不能碰的贷款平台千万别碰了,小心后悔都来不及!

      

  现在的贷款种类五花八门的,除了传统正规的银行贷款外,各种民间借贷,在政府开放申请后相继登上舞台。虽然说这些贷款平台能够帮助那些正因为缺钱而心急如焚者的忙,但如果选的贷款不对,那么后患无穷,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不能碰的贷款产品,奉劝大家一句,就算再怎么缺钱也不要申请这些贷款,否则真的有你后悔的一天。

  校园贷

  严厉禁止各种放贷机构针对学生放款的。因为有些家庭无力负担孩子在城市消费、学习甚至是创业上的资金需求,或学生本身消费过度,无法控制自己急速膨胀的消费欲望,从而会促使学生通过各种途径寻找贷款平台,甚至是民间高利贷。

  裸贷

  裸贷指的是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体照片替代借条,利息也很高,大多数人不能及时偿还,一旦违约,放贷人就会以公开裸体照片段逼迫借款人还款。关于裸贷的消息,一直层出不穷,网传就有女大学生为买名牌去裸贷,最后弄得家亡。裸贷的受害对象多数为女大学生。由此可见,这种不良贷款最后给申请人带来的危害。

  套路贷

  有一种贷款,用户只要用房子或车子等资产做抵押,就能从那里贷到大额的贷款,利息也不算非常高,而且放款方并不催还账。但是只要用户一逾期,放款方马上就会凭借自己手里的银行流水、签字借条、公证文书等证据,变卖用户的资产。

  高利贷

  高利贷常见于现实生活中的小额贷款公司,这类公司能够给申请人提供的贷款金额甚至不比银行少,但贷款的使用期限却比银行短的多,最重要的是利息都高的离谱,很多都高于国家规定的年利率36%。而这类贷款利息这么高还能诱惑大家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申请门槛相当低。不过如果后期逾期还不上的话,高利贷的催收手段也是臭名昭著的,而绝大部分申请人都是还不上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