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金融如何贷款_阿里金融贷款条件

阿里金融如何贷款_阿里金融贷款条件

      

  阿里信用贷款是阿里巴巴为会员企业提供的融资贷款服务,它主要满足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流动资金需求。那阿里金融如何贷款呢?要什么条件呢?

  适用人群:

  1、生产经营过程中,有流动性资金需求的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

  2、申请人近12个月总销售额不小于100万元,且经营有效益、成长性好

  3、申请人在阿里巴巴集团及外部金融机构无不良记录

  申请条件:

  1、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曾经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获贷时需是诚信通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2、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是中国大陆居民;

  3、工商注册地在上海、北京、天津、浙江省、山东省、江苏省、广东省、且注册时间满1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