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缺钱么放款中多久能到_缺钱么审核要多长时间

缺钱么放款中多久能到_缺钱么审核要多长时间

      

  缺钱么放款中多久能到?缺钱么app由广东缺钱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专注于年轻人消费领域的互联网信用借款平台,也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3分钟信用决策放款的便捷金融服务平台。

  缺钱么审核时间说明:

  1、下载安装客户端并完成注册后,可线上填写贷款请求和提交相应的材料;

  2、经过信贷审核后,平台系统信息告知审核结果;

  3、如审核通过,即可办理签约放款,一般在 1-2个工作日内放款。

  缺钱么可申请的额度根据个人资质及所提交资料的审核情况而定,一般在1000-30000元。一般48小时内完成审核,如审核通过,即可办理签约放款,一般在1-2个工作日内放款。

  从上文可以看出,缺钱么审核速度还算可以,下款速度还算比较快,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缺钱么进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