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我贷不还款会怎么样_你我贷上征信吗

你我贷不还款会怎么样_你我贷上征信吗

      

  在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有些人会想到你我贷这个借贷平台!但是申请后由于资金问题,未还款,这种情况不还款会怎么样呢?上不上征信呢?

  你我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一、缴纳逾期滞纳金

  你我贷借款逾期不还会怎么样?首当其冲就是逾期费用了,目前官方没有对你我贷的逾期费用有详细说明,不过小编相信,应该不是一笔小数目。

  二、遭受电话催收

  逾期费用+疯狂短话短信催收简直是小贷逾期的真标配了,你我贷也不例外,只要你我贷借款逾期不还就会被催收,一切都只看催收力度大不大。

  你我贷的催收好像还行,并没有很多用户反馈催收恶劣,不过大家还是要乖乖的按时还款哦,拒绝催收,从还款做起。

shoujidaikuan3.jpg

  三、上传逾期行为

  你我贷目前还没有接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你我贷借款是不上征信的。不过现在很多网贷平台也开始开展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工作,不排除以后你我贷也会接入。

  一旦产生逾期款项,等你我贷借款上征信的时候一样会有逾期记录。而且你我贷现在遇到逾期的追缴方式包含是法院起诉的,所以你我贷借款逾期不还会怎么样还是不容小觑的。

  并且大家都还记得在申请你我贷的时候授权了芝麻信用,一旦发生恶意逾期行为,就会上传逾期信息至芝麻信用。

  你我贷上征信吗?

  对于信用记录,大家是越来越在意了,现在撸口子也越来越注意了。很多口子都是上征信的,一不小心逾期了,那你的征信记录上就会有污点,这可不是小事,你以后有事想要去银行申请信用贷款时,基本都是下不来的。就因为你逾期了,银行觉得借钱给你会承担风险,所以不会让你的申请通过。那么今天说到的你我贷到底上不上征信呢?小编了解到这款口子是有不同的放款方的,如果是银行进行放款,那么就会上征信,反之就不会上征信。而且你我贷是有三天的宽限期的,如果你在这三天内还款,就不会上报征信,之后还可以申请你我贷,可如果超过了三天,那么是会上征信的,之后再想申请你我贷就要等你的信用恢复后才可以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