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卡是什么意思_个人贷款卡怎么办

个人贷款卡是什么意思_个人贷款卡怎么办

      

  个人贷款卡是什么意思?个人贷款卡怎么办?个人贷款卡是中国人民银行发给注册地借款人的磁卡条,是借款人凭以向金融机构申请办理信贷业务的资格证明。

  办卡对象

  具有主管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营业执照的企业(单位)法人及个体经营者;以个人名义申请贷款卡不须办理贷款卡,但个人为企业(单位)法人或个体经营者担保贷款的情况除外。包括: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不享受购房补贴的,不低于购买住房全部价款的3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个人承担部分的30%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4.有我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5.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我行或我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

  6.我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申请借款时,应出具的文件申请借款时。

  个人贷款卡办理流程

  1.凡个人作为担保方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担保时须办理贷款卡。

  2.申办者在市政府网站上下载《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填报数据拷盘后,携带以下证件,到注册地人民银行办理申请领卡手续:

  ①《贷款卡申请书》;

  ②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贷款意向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