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能贷款多少钱?二手房贷款额度怎么确定

二手房能贷款多少钱?二手房贷款额度怎么确定

      

  二手房能贷款多少钱?二手房贷款额度怎么确定?按揭贷款买房已经成为现在买房的主流方式了,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次性拿出几十上百万的资金买房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并不容易,按揭贷款买房的方式倒是为很多人提前实现了买房的梦想,那么二手房最多能贷款多少钱呢?

  1、房龄

  二手房的房龄直接影响二手房的贷款额度,一般来说,银行在审批二手房贷款时,会着重考察二手房的房龄,通常银行会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二十年。如果房龄太大,贷款额度会受到影响,因为如果你的房子房龄过大也就意味着已经使用很多年了,这时的房子涨价空间不大,变现能力也差。银行为了保证贷款的顺利回收,不太乐意予以高额度贷款。

  2、还款能力

  个人办理房屋按揭贷款的额度相对于家庭办理房屋按揭贷款的额度要少很多,这主要就是因为还款能力影响的。如果借款人没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同样无法获贷。不管是申请哪类贷款,银行都会审查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工作不稳定、月收入较低,不但贷款额度会受影响,而且很有可能被拒贷。建议大家可以多提供一些名下的有效财力证明,比如大额存单、车辆行驶证等等。

  3、贷款机构

  每个银行的贷款政策都会有所不同,购房者在办理房屋的按揭贷款的时候不妨多了解几家银行对比一下。可以多找几家商业银行咨询,货比三家,最终选择最适合的贷款机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