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公积金贷款政策有什么变化?2018年公积金贷款政策解读

2018年公积金贷款政策有什么变化?2018年公积金贷款政策解读

      

  住房贷款有三种方式: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款。哪种公积金贷款利率最低,但商业贷款是最常见的,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目前,第一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寿命划分,1-5年按年率计算为2.75%,5年以上按年计算为3.25%。两套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为5年或5年以上4.95%。无论如何,相对于住房商业贷款利率,如何看待公积金贷款具有成本效益。

  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

  1、申请人本人持购房资料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个贷服务大厅办理贷款申请手续

  2、与银行办理担保手续签订抵押合同

  3、与委托银行签订银行借据和委托扣款协议

  4、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查申请材料,符合条件的,出据贷款审批表并签订贷款合同

  5、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银行将贷款资金划入售房单位帐户

  6、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