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对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没有银行流水可以贷款买房吗

房贷对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没有银行流水可以贷款买房吗

      

  房贷对银行流水有什么要求?没有银行流水可以贷款买房吗?对于现如今的房价,普通家庭想要全款买房几乎是天方夜谭。想要贷款买房,即使你的收入很高,如果没有足够的银行流水证明,银行恐怕也会拒贷。大部分银行放贷前,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几个月的银行流水证明。

  房贷对银行流水有哪些要求?

  1、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

  2、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

  3、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

  4、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