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金融几天算逾期_招联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招联金融几天算逾期_招联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招联消费金融近年来一直是很热门的贷款机构,借款人不仅可以在线下载手机贷款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申请,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提交贷款申请,然而招联金融几天算逾期?招联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招联金融几天算逾期

  招联金融对借贷还款是这样规定的:

  1、贷款到期,并超过1个月没有归还欠款,自然有相应的罚息产生,同时会有短信催款通知;

  2、超过3个月,还没有及时偿还所欠款项,招联金融会派工作人员上门催收;

  3、超出6个月,没有偿还所欠款项,且态度不积极无法正面解决的,招联金融将向法院起诉,之后将有法院传票寄到家;

  4、如果还是未履行偿还欠款的义务,在开庭之日,无论借款人是否有到庭,法院都依法冻结借款人相关资产。

  招联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1、催收方式

  一般来说招联金融会采用电话、短信的方式提醒借款人还款,如果联系不到或无法联系,那么会委托给相应的催收公司处理。

  如果网贷催收严重影响到借款人的身心健康,违规操作,比如爆通讯录、上门泼漆、骚扰亲戚朋友,那么就可以先收集相关证据,然后通过一定渠道进行举报。

  2、影响征信

  由于招联金融是消费金融公司,每笔贷款都会上征信,所以一旦逾期后,只有尽快还钱欠款,不然这笔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个人信用报告上,以后影响贷款买车、买房、办信用卡等业务。

  3、滞纳金

  消费贷款滞纳金的本质就是违约金,双方在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会约定,用户在申请贷款前必须仔细阅读相应条款,不合理的可以放弃贷款,一旦同意,如果逾期不还,那么招联金融有权要求用户按合同缴纳滞纳金。

  小编提醒:根据《合同法》的规定,约定的违约金过高造成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法院或仲裁机构予以适当减少。

  4、逾期会不会被起诉

  这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很多在招联金融等消费金融公司欠款的人,都曾收到过电话、短信告知,如未及时还款,催收仍不处理,会被起诉骗贷。

  首先,如果与招联金融签订的贷款利率合法,并未超过法律规定标准,那么在合法范围内是应该承担还款义务并交纳罚金,长期拖欠不还款,招联金融可以采取起诉的方式催收。

  如果利率和滞纳金超出法律界限,超出部分则不用偿还,就算被起诉了也可以收集相关证据证明不合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