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年买房新政策

2018年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年买房新政策

      

  2018年买房贷款利率是多少?目前人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贷款利率需要与购买者所申请的业务类型、信用状况和担保模式等因素相结合,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2018年买房新政策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房价的上升依然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结婚买房就是必不可少的,毕竟这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问题,因为现在房价特别的高,很多人都无法负担得起,这不国家就出台了新的规定。

  第一项就是,严惩那些房产商不能使用公积金买房的规定,

  大家都知道用公积金买房比较优惠,所以很多房产商都不愿意,

  这次国家将大力的调整房产商使用公积金买房。

  第二项就是,严禁炒房的现象发生,一旦发现有炒房的情况发生,

  国家将一律严惩并给予一定的罚款,而第三项就是买房可以分期付款了,

  如果现在还不能全款付清的话,可以先向国家贷款一部分,国家对于买房贷款的人都会给予一定的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