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免息贷款怎么办理_创业免息贷款条件

创业免息贷款怎么办理_创业免息贷款条件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许多的鼓励年轻人选择自主创业的优惠的政策,其中就包括了创业免息贷款。那么,创业免息贷款怎么办理呢?创业免息贷款条件是什么?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一、申请创业免息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满18周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2)贷款者需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相关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能力;

  (3)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

  (4)投资项目里,有一定自由钱。并且在申请行开立了结算账户,日后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二、申请创业免息贷款的步骤:

  在满足了申请无息创业贷款的条件以后,申请者持相关资料到人事局申请,由人事局的负责人进行初审,初审经过以后,人事局会开具推荐表,并予以申请者创业能力评估。申请者经过初审以后,由所在地区人事局复审,报送到本地区担保机构。担保机构予以申请者担保,申请者携带办理好的以上资料,到银行进行审批。审批经过以后,即可签订协议办理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