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信用贷款最多贷多少钱_企业信用贷款额度

企业信用贷款最多贷多少钱_企业信用贷款额度

      

  企业信用贷款是指银行向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控股股东发放的,用于补充企业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企业信用贷款最多贷多少钱?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企业信用贷款额度。

  企业信用贷款最多贷多少钱

  企业信用贷款额度需要银行进行评级,通常十万左右,最高位三十万,而且各个银行的额度上具体也不一样的,比如邮储银行企业单笔贷款单户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含)。

  企业信用贷款的额度主要由以下因素决定:

  1、企业的价值:也就是企业的现金流,现金流动越快,能获得的企业信用贷款额度就越高。

  2、企业的自由资金:自由资金是企业可以随意支配的现金流,自由资金越多,企业信用贷款的额度也就越高。

  3、企业的诚信:现在很多银行都很看重这一点,有时候,诚信比抵押物更重要。企业的诚信体现在与合作方的信用、工资发放情况等等,企业信用状况好的话,信用贷款的额度自然会提上去。

  另外,企业办理信用贷款最好能规范自身的财务报表、财务制度,并提供真实的财务状况证明,切勿作假,不然很可能无法获得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