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包商银行好车贷怎么样_包商银行好车贷怎么办理

包商银行好车贷怎么样_包商银行好车贷怎么办理

      

  包商银行好车贷怎么样?包商银行好车贷包括间客式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和直客式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间客式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指包商银行利用信贷资金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各类轿车的商业性贷款。直客式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包商银行针对购车人士精心设计的一整套方便、快捷、全面、多层次的贷款产品和服务。
  间客式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怎么样
  额度高:贷款金额最高可达车辆价值的70%;
  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
  还款灵活:包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还息到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


  直客式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怎么样
  模式多:房产抵押式、个人保证式、高端客户式三种贷款模式可供客户选择;
  额度高:客户可获得更高的贷款金额;
  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
  还款灵活:包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还息到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
  包商银行好车贷怎么办理
  1、提交申请
  2、银行审批
  3、办理签约
  4、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