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家银行贷款容易通过_贷款最容易最快的银行

哪家银行贷款容易通过_贷款最容易最快的银行

      

  与网络小贷相比,银行申请贷款比较困难,毕竟银行的贷款要求严格,不能达到贷款要求的借款人是很难获得贷款的,但所有银行贷款都难申请吗?今天给大家说说容易通过的、最快的几家银行。

  平安银行新一贷

  新一贷的申请门槛比较低,只要你的收入超过4000元,在现有的工作单位连续工作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就有机会申请。可申请的贷款额度在1万—50万之间,贷款的期限也比较灵活12个月、24个月一直到最长48个月,放款速度比较快。

  花旗银行幸福时贷

  主要针对工作稳定、中高等收入群体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审批时间短,1个小时即可审批。但对薪资水平要求更高,税前收入至少7000元,且是以银行转账的形式发放,在现有的工作岗位至少工作3个月且总工作年限不少与2年。


  浦发银行浦银点贷

  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最快5分钟放款,最高的贷款金额可达30万元。客户可以在网银、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进行申请。

  工商银行

  工行贷款有逸贷、融e贷。逸贷申请比较麻烦,需要你在网上消费工资流水才行,融e贷可以在网银或者手机网银上申请。

  农业银行

  有网捷贷和房贷的二次贷,农行的网捷贷需要邀请客户才可以申请,房贷还款2年左右就会有额度,申请K宝对农行信用币有利于提额。

  交通银行

  有好享贷和天使贷两种,都可以通过手机端相关软件进行申请。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的贷款分别有:快易贷、新快线/圆梦金、秒秒贷。

  新快线/圆梦金:优质客户处圆梦金过3-天左右就会出新的快现,额度不共享。

  不是优质客户的话,出了新快线也是和圆梦金共享的,一般信用卡额度低于1W,至少6个月左右出额度,3W左右的优质客户2个月就可以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