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_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_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

      

  近年来,很多城市都调整了公积金贷款政策,很多购房者在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公积金并不能贷出理想的额度,那么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2018年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及计算方式。

  2018年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1、如果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限额40万元。夫妻组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限额60万元。公积金贷款年限为30年。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按四个条件算出的就是借款人的可贷金额。

  2、计算方法如下:

  ①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夫妻双方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为:(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其中还贷能力系数为40%。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②如果按照房屋价格计算的贷款额度,其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成数;购买商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定向安置经济适用住房、定向销售经济适用房或私产住房。购买公有现住房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70%;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贷款额度不超过其所需费用的70%。

  ③按照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的贷款额度,其购买限价商品住房或经济适用住房,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20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2万元的按2万元计算。

  卡宝宝提醒:公积金贷款的额度还受到贷款年限、个人收入、年龄等的限制。个人如果想要使用公积金贷款,不妨先了解所在城市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以及计算公式,以便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为自己省去一些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