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_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后果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_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后果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与蚂蚁金服合作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期限分3、6、12个月,也可随借随还,当前芝麻分600以上即可在支付宝中申请。那么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后果有哪些呢?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

  好期贷目前没有相应的政策可以延长还款,一旦超过授信期,就会产生贷款逾期,就会有相应记录,对你的信用记录及以后继续申贷,都会有影响的。

  并且,在支付宝申请的好期贷逾期还会影响你的芝麻分,以及在支付宝上的借呗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申请使用。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后果

  很多朋友一听到要上征信,就开始觉得有点抵触了。其实不然,上征信有上征信的好处。这个我们可以分为两个方面来讲。

  第一种情况,申请贷款成功后,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坚持按时足额还款。这种记录会让你在今后的信用卡申请或银行贷款中有不小的帮助。银行在审核你的贷款申请的时候会重点参考这类信息,审核会更容易通过,贷款的额度也会相应提升的。

  第二种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好期贷目前没有相应的政策可以延长还款,一旦超过授信期,就会产生贷款逾期,就会有相应记录。对你的信用记录及以后继续申贷,都会有影响的。所以要牢记还款时间,最好设置还款提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