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机贷款怎么申请_农机贷款申请要求

农机贷款怎么申请_农机贷款申请要求

      

  农机贷款就是农村经营主体在农业生产过程中所需农业机械资金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的一项贷款。为促进现代规模化农业生产,缓解农主购买农用机械的资金压力,国家陆续实施了购置农机补贴、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农机贷款等措施,其中,农机贷款怎么申请?农机贷款的要求是什么?受到众多农户关注,对此,小编就农机贷款申请方面的一些事项在本文做了描述,供大家参考。

tongyong5.jpg

  申请农机贷款的农场主要符合以下条件

  1、年满18岁,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

  2、有稳定长期的居住场所;

  3、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具备偿还贷款的能力;

  4、能够提供符合银行等金融机构要求的担保人或资产;

  5、年龄+贷款年限小于60年;

  6、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要求的其他条件。

  申请农机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

  借款人需要准备材料: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抵押物的权属证明文件、农机购销合同或其他有价值的相关证明、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

  办理农机贷款的流程

  借款人提交申请——银行审批——借款人符合申请贷款资质,双方签订贷款合同,同时办理抵押、担保手续——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