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i贷审核失败怎么办_平安i贷审核失败原因

平安i贷审核失败怎么办_平安i贷审核失败原因

      

  “平安i贷”是中国平安推出的一个新型免抵押贷款产品,是针对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只要审核通过,即可获得由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平安易贷审核失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审核失败的原因。

  1、 如果没有网络账号(如淘宝、京东、1号店、微博)等,虽然征信通过,但不会有贷款额度。新申请的网络账号无效,因为没有交易而无价值。

  2、 人脸识别注意:

  1)不要逆光;

  2)背景不要是窗子,最好为白墙,不要有强光灯出现在取景框中

  3)尽量水平正面拍摄,角度不要太高或过低。

  3、 人脸识别后被秒拒,那就肯定是人脸识别没通过,请大家注意角度和光线,1个月后可重新申请。1个月内重复申请三次,列入平安黑名单。

  4、 身份证办理时间过长,软件通过人脸识别与公安系统办理身份证时的留档照片进行比对。如8年前办的,现在的样子和原来差别过大,比如长胖了20斤,人脸识别就通不过。

  5、 征信6个月要求内无逾期,如果6个月前逾期较多或严重也不能通过。

  6、 手机实名制3个月是硬性要求,对月话费没有要求。

  7、 银行卡流水对额度影响很大。且支出和收入的方向银联会有大数据分析,这对通过率也有重要影响。比如卡片长期不用、流水很少、开卡时间段,交易内容备注经常是借款、还款等都不会通过。

  8、 满18周岁以上。

  9、 本人银行卡并开通网银注册手机号,能接收银行发来的验证码,所支持的银行卡在APP中有提示。邮储银行需开通银联在线。

  10、贷款申请人申请贷款时必须位于银行规定的99个城市(含郊区郊县),申请时会调用地理位置信息。如不在规定区域或者禁止APP调用位置信息,申请不通过。

  11、一台手机只能注册一次,APP会锁定机器码。而且在提款只完成之前不能换手机登陆,也就是说提款只能用申请的手机来做,如果遇到出额度后提款前手机摔坏、刷机,无解!只能放弃!

  12、人脸识别后过一会出现飞机,显示与手机是否实名制、征信、申请所在城市是否开展相关业务等相关,无法给出具体原因。请排除以上问题后1月后再试!

  13、额度绑定网络账号后又被拒绝,是因为网络账号被其他人绑定过或者被判定出非本人网络账号,定义为作弊,无法重新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